奋战“疫”线,武威公安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7-27 09:10 浏览次数:

“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到,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艰难的战斗我们打……”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威市公安局44名青年突击队队员主动请战,再次逆风而上,奔赴疫情防控卡点和隔离场所奋力战“疫”,拼搏在抗疫第一线。哪里有疫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队坚强而充满活力的身影,他们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逆行者的担当,守护平安武威。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连霍高速武威北出口是货运车辆进出武威的唯一出口,车流量较大,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武威北疫情防控卡点承担着登记检查大量往来武威车辆及人员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青年突击队14名民辅警主动要求到卡点支援防疫阻击战,承担起了夜间执勤的全部任务。

“风餐露宿、夙夜鏖战”是青年突击队在防疫一线的工作常态,但为了守好武威北大门,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用日夜驻守、辛苦付出的实际行动,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坚定信念,认真核查每一辆车、每一个人,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用行动践行着“疫情在前,警察向前”的铮铮誓言。

“抗疫有我,不负青春,我们将守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7月22日,武威北高速路口站岗执勤的全体青年民辅警面对着团旗郑重宣誓。

为了全市人民的安全,武威市公安局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坚守岗位、不畏艰辛,严查每一辆车、每一个人,连日来共核查车辆480余车次,人员530余人次,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

不仅在路面防控有青年突击队的身影,在隔离点疫情防控中,他们同样冲锋在前。7月18日晚,接到指令后,武威市公安局机关青年突击队30名民辅警纷纷请战、连夜集结,奔赴各疫情防控隔离点,迅速开展工作,确保了隔离点疫情防控规范有序。在各高速卡口、城乡交通检疫点、隔离场所,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青年民辅警同样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前线,细致检查过往车辆、每名人员。不仅如此,这些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不怕辛苦、勇于担当,主动申请承担起最艰难的夜晚执勤任务,切实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强有力的疫情防控平安墙,彰显了青年担当和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