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提高班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08 10:27 浏览次数:

6月7日,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提高班正式开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市公安机关已聘任教官和新推选教官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围绕队列体能组织指挥、徒手防控与安全防护、警械使用与防刀斧砍杀、道路交通勤务现场安全防护防与车辆冲撞、善后处置与现场急救、公务用枪理论培训及实弹射击、靶场安全管理、实训课程教学设计、多媒体教具使用、民警心理健康和心理行为训练等内容展开,旨在通过培训更新实战化训练理念,主动适应警务实战训练在公安工作中的新定位、新任务和新要求,掌握正确运用强制手段依法制止违法犯罪的技巧和原则,提高教官专业技能、教学示范和组织训练能力,系统掌握组训施教的内容、方法、技术要领和流程。

此次培训班要求

一要始终坚持为警育人。要从政治上着眼、从技能上入手、从民警个性特点出发,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从警的初心使命固本强基,用先进的警务理念锤炼本领,引导全警在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在实践工作中砥砺过硬实战本领,不断推动增强全警警务实战技能。二要始终坚持担当尽责。要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心系全市公安工作大局,切实担负起教官的使命任务,让更好的思路、更新的方法、更实的举措在武威公安生根发芽。三要始终坚持心系民警。要紧扣服务公安工作一线,履行提升和增强广大民警警务实战技能这一根本责任,千方百计解决民警在能力素质上的短板弱项,主动想民警之所想、急民警之所急。四要始终坚持常学常新。要坚持“真难严实”的训练标准,注重专精结合的能力提升,在市局党委搭建的平台上专心致志学、交流互动学,结合各自任务分工和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挥结对学习制度优势,全面做好以老带新、借鉴学习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