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安厅综合指挥室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甘肃省公安厅 发布日期: 2022-06-06 11:03 浏览次数:

甘肃省公安厅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gansu.gov.cn)在线免费获得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6-14 11: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zfcg00421

项目名称:甘肃省公安厅综合指挥室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92.43(万元)

最高限价:92.43(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一套小间距LED显示屏、显示屏独立主控、LED屏幕安装支架、屏幕配电柜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5-23 00:00:002022-05-27 23:59:59,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gansu.gov.cn)在线免费获得

方式: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7日,每日00:00-23:59,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详见《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下载中心”中“电子服务系统v2.0电子版操作说明”,下载标书的网站: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gansu.gov.cn/)。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06-14 11:00:00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第七电子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①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gansu.gov.cn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甘肃省公安厅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98号

联系方式:157193368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

联系方式:0931-29093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常婕 冯筝筝

电 话:0931-29093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