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机关 市政府机关
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6-30 21:1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重点任务落实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市委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为全市各级作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对标对表强化举措,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瑾 戴声桥)6月28日下午,市政府机关大院各单位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举行。

宣讲会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行动纲领》为题,从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清楚展现了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脉络、深刻阐释了省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要求。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党员干部职工听后既“解渴”又鼓劲,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分析精神内涵,准确把握部署要求,认真厘清工作思路,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思想基础。要学懂弄通精神实质,真正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的昂扬斗志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建设“六个新武威”步伐、奋力开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