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七一”前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30 21:04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生永,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天啸分别看望慰问了2022年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施永祥家中,胡生永同志对其几十年来为党、为公安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在退休老党员牛让庆家中,胡生永同志关切地询问了牛让庆一家的生活情况,并希望其始终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丰富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武威公安工作。

在退休老党员陶金元和苏守林同志家中,潘天啸同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在职民警联系老干部等情况,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武威公安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按照市局党委的安排,局属各部门联系老干部民警在“七一”前夕对生活困难退休党员进行了一对一走访慰问,及时将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基层党员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