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第二期司内和督内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28 09:24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第二期司内和督内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天啸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市公安机关第二期司内和督内警衔晋升民警参加了开班式。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警衔晋升培训,是切实推动人才警务工程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民警要珍惜机会、认真培训,通过扎实刻苦的训练,进一步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增长知识、锤炼技能,为做好本职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政治建设,筑牢忠诚警魂。要立足新阶段、适应新常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不断铸牢忠诚警魂、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勇气、强化斗争本领,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武威公安铁军。二要聚焦能力建设,服务中心工作。要在完成共同科目、应训科目的基础上,多问、多学、多思考、多实践,把素质强起来、短板补起来。要对标对表岗位要求、能力需求、群众诉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锤炼警务技能。三要聚焦作风建设,严格培训纪律。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对着先进学、瞄准优秀练,练就真本领、练出好成绩。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六个严禁”,坚持从严治训,切实加强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