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里的暖警故事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16:25 浏览次数: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获得群众广泛赞誉。

古浪:爱心驿站收获司机好评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土门交警直属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在省道316线八步沙路段设置“爱心驿站”,为过往司机提供热水,获得过往司机一致好评。

土门交警直属中队依托“爱心驿站”,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过路司机提供热水服务及相关帮助的同时,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教育引导过往司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超速、疲劳、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警民心连心,携手建平安!爱心驿站的设立,为辖区群众和过路司机饮水、休息提供了服务便利,受到了广大驾驶员的欢迎和称赞。

民勤: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获称赞

近日,民勤县公安局新河派出所帮助群众快速找回丢失的钱包,获得了当事人及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

6月22日19时许,民勤县双茨科镇三杰东村居民王某某到新河派出所求助称:自己酒后在民勤县东门大桥附近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钱包丢失,钱包内装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请求帮助寻找。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走访查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确认了捡拾钱包的两名男子。民警联系两名男子后,两名男子主动将钱包归还失主,王某某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十分激动,对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古浪:积极救助醉酒女子获好评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永丰滩派出所积极救助一醉酒女子,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6月23日13时许,永丰滩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丰滩镇加油站附近有一女子躺在路边,请求出警。接到指令后,永丰滩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发现一名女子躺在一辆棕色的“五菱”牌小型普通客车旁边,处于深度醉酒状态。因天气炎热,民警特地找来遮阳伞为该女子遮阳避暑。同时,民警‍利用移动警务终端确定了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及时与该女子家属取得联系,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女子家属和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民警帮助其家属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目前,该女子身体已无大碍,其家属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