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暨 “喜迎二十大 禁毒作贡献”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27 16:22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的新高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禁毒力量。6月26日上午,武威市区禁毒委在南城门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暨“喜迎二十大 禁毒作贡献”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马生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禁毒委副主任田茂,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赵长龙及凉州区禁毒委领导参加活动。

贾福祥指出,禁毒工作关系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预防宣传教育、戒毒康复、执法打击、禁毒管理,坚定依靠和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当前,我们面临的毒情形势依然严峻,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帮助社会公众筑起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已经成为摆在我们面前刻不容缓的重要使命。我们必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有力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加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力度,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努力夺取新时代禁毒斗争新胜利。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市、区禁毒委领导带头在背景墙签名,参观了毒品仿真品,并向各行业代表及现场群众发放了禁毒手提袋等禁毒宣传品及宣传资料,公安民警及禁毒志愿者通过向广大市民展示禁毒宣传展板、横幅,发放《甘肃省禁毒条例》《家庭禁毒手册》等方式,号召市民携手共筑禁毒防线,共同抵制毒品侵害。活动现场,演出了凉州贤孝《禁毒宣传唱起来》、《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了现场群众驻足观看,现场群众主动咨询毒品知识、聆听禁毒宣讲,表达对禁毒工作的支持和自觉抵御毒品的决心。

市、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代表,公安民警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城区各街道、社区禁毒专干、网格员以及新闻媒体工作者共5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宣传车在城区主要街道播放《甘肃省禁毒条例》宣传动漫,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公益广告,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向全市用户发送了禁毒公益短信,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电子屏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市区两级公安新媒体矩阵进行了现场直播,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