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22 09:10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巩立超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天啸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报告会上,巩立超教授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关于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关于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关于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5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导向,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二要持续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结合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公安职能,推动实现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保驾护航。三要在持续担当实干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题主线,扎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市局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和市戒毒康复中心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交警支队机关及各高速公路大队、森林分局全体民警职工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