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曾国俊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17 10:52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我市在南城门广场与省上同步举行“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市政协副主席马扎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王国瑞出席活动。

曾国俊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不断增强防范打击黑恶势力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纵深推进法治武威、平安武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