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监督性调研
袁占亭带队 鞠毅主持汇报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6-16 09:36 浏览次数:

6月15日,由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带队的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武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监督性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汇报座谈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汇报全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威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化长廊、武威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数字民族”建设地、凉州区东关街寺巷子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高位谋划,工作格局有效、宣传氛围浓厚、考核督查实在、工作开展有形有感有效。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政策,把握根本遵循,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紧扣工作主线,突出鲜明导向,深化创建内涵,强化宣传教育,创新载体方式,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具有走廊特质、区域特点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武威品牌”。要切实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做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引领者,做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做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参与者,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