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驻守“前沿哨” 服务群众显担当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6-16 09:22 浏览次数:

连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为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黄羊川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受到了当事人的感谢和好评。

6月12日晚,西靖镇康乐新村村民曹某报警求助称:其在黄羊川镇路边不慎将手机丢失,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黄羊川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最终获取手机被黄羊川镇张家墩村路边耕地务农的吴某某捡拾到的线索。经民警协调沟通,吴某某主动将手机归还给曹某某。

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曹某某对民警高效办事、热心服务的工作作风赞不绝口。

救助受伤老人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黄花滩派出所在辖区路段巡逻时发现有一位老人躺在地上,脸部受伤,巡逻民警将老人扶至路边安全地带,并耐心与其沟通后,得知该老人在驾驶电动三轮车时因操作不当,摔倒在地。因老人无法提供家人联系方式,民警遂通过移动警务终端确定了该老人身份信息,向其家人告知了相关情况,后该老人被其家属安全接回家中。

面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老人家属对民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羊只丢失 民警深入沙漠倾力找回

6月13日,民勤县公安局南湖派出所民警深入沙漠腹地,为群众找回丢失羊只,获得群众好评。

老人外出迷路 民警暖心救助

近日,民勤县公安局西坝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获得老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