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市人民政府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6-15 15:44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通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会议等,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招商局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学践悟,凝聚共识,不断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发挥好“武威招商”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报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升温。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本职,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围绕全市七条重点产业链,精心谋划包装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切实提高招商项目精准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精准招商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创新招商方式,拓宽信息渠道,努力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同时,重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分类管理,精准调度,全力抓好项目落地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社保中心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失业保险稳岗返岗政策和失业保险扩围政策。要精准把握政策实施范围,规范实施程序,健全审核机制。要扎实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加强社会保险基金收支情况监控,做好资金保障,确保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支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政策宣传,简化经办流程,着力提升社保经办服务能力,努力在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方面发挥好社保力量。

凉州区组织系统提出,要充分发挥组工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带头作用,在深学细悟大会精神上持续用力、狠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为具体思路、实化为目标任务、外化为工作措施、转化为实际效果,推动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落实见效。要争当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主动把党代会释放出的真声音、好政策传递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当中,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凉州区清水镇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进一步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力推进乡村建设示范镇创建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全力抓好防汛减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凉州区东大街街道提出,街道各社区党员干部要做到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省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实践启示,深刻理解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总体部署,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坚持”深刻启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主要抓手、“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工作以及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的内涵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实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