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2-06-15 15: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近期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专项行动存在的突出问题,6月13日上午,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对打击整治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局按照“稳、准、狠”工作要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聚焦6类打击重点,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进行大排查大起底,集中力量开展破案攻坚,专项行动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行动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中央部署开展的又一项重大专项行动。当前,专项行动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按照专项行动确定的打击重点,做到依法精准打击,全力打好举报线索核查战、侦查打击攻坚战、追赃挽损主动战、风险隐患防控战和行业整治合成战,坚决铲除养老诈骗犯罪滋生土壤。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责任再靠实。此次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执行能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落到实处。二是专项打击再发力。紧盯时间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力协作,配强专班力量,明确打击着力点、主攻点,对养老诈骗存案深挖彻查,对新案加快攻坚,力争破获一批大案,确保专项行动蹄疾步稳、扎实推进。三是宣传发动再深入。要广泛动员,汇集力量,打破部门壁垒、凝聚全警共识,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协调配合,全方位获取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做到教育摸排打击全覆盖、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