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示范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洋铭 发布日期: 2022-06-14 09:26 浏览次数:

6月12日,凉州区组织开展“汲取党史智慧·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讲示范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宣讲示范活动是该区组织开展的“100场红歌传唱”“100场模范巡讲”“100场美育课堂”“100场健康义诊”“100场全民健身”等“六个100”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讲好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弘扬新风正气,进一步凝聚起“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活动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延安文艺学会副会长、甘肃省作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陈玉福,以“西路军在凉州”为题,作了志愿服务宣讲报告。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殷切嘱托,铭记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把西路红军的革命故事化作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为推进建设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凉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