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激扬塔儿湾
——武威市第四届塔儿湾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见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2-30 09:16 浏览次数:

傲雪凌霜好时节,冰雪旅游正当时。12月28日,武威市第四届塔儿湾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启。塔儿湾景区滑雪场内白雪皑皑、游客攘攘,凉州攻鼓子、戏曲、歌舞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游客或二人一组,或三五人一群,在滑雪场内滑雪、坐雪圈,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分外热闹。

“我是一个冰雪运动爱好者,今天塔儿湾第四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特地和朋友过来滑雪。这里的雪具很专业,赛道也比较好,教练教得很认真,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以后会经常来玩。”游客马旭国说。

近年来,我市各级文旅部门紧紧围绕“文化兴”奋斗目标,立足产业升级、心系百姓福祉,全面推进文化旅游名市高起点建设,全力推动优势富民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文旅产业呈现出龙头企业发力、产业集群汇聚、业态丰富多样、产品优势突显的良好态势,一大批驰名省内外的文旅项目落户武威,以白塔寺、天梯山、武威文庙、雷台汉墓等为主的历史人文景观名扬四海,以塔儿湾滑雪、温泉度假村休闲、头道槽沙漠越野、大红沟露营、沙井村民俗等为主的乡村旅游深受游客青睐,康养、研学、非遗、冰雪等旅游新产品不断丰富,“文旅+”向“+文旅”加速转变,产业驱动向创新驱动不断升级,“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持续打响。

“今天,冬春季冰雪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将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安全舒适的体验环境,希望通过冰雪系列活动让更多游客爱上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武威塔儿湾景区运营部长王鹏信心满满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