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宣武街惠政社区架起“连心桥”当好“贴心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08 16:45 浏览次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社区工作做得好不好,主要看居民满意不满意。把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做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才能架起干群连心桥。连日来,凉州区宣武街惠政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心系群众,以更有温度的服务推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惠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吴文娉说,“社区工作者离群众距离最近,最了解居民的心声。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将团结和带领党员干部,做好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城市管理、为民服务等工作,推广‘一站式’、坐班值班、预约上门、全程代理等服务,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切实解决好社区居民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惠政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合力,探索创新社区管理服务方式,推行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建立了“社区+楼长+居民”的自治管理平台,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优化便民服务,全力打造和谐社区,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辖区居民张霞对社区贴心服务深有感触:“作为一名低保户,政府的惠民政策,我都享受到了。现在我们居住的环境很优美,社区的服务也很贴心,办事通过政务服务平台,自己用手机就可以操作了,我将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创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