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重离子中心开通线上服务专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18 16:14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肿瘤医院依托天马行市民云APP开通“武威重离子中心”线上服务专区,为市民了解相关内容提供线上渠道。

目前,天马行市民云APP“武威重离子中心”线上服务专区已开设医院简介、重离子中心介绍、专家团队简介、重离子简介、科普知识、经典病例等模块,方便患者全面了解武威重离子中心整体团队及技术优势。下一步,专区将上线“预约挂号”“在线问诊”功能,实现本地及外地患者便捷就医,让重离子医疗资源惠及更多肿瘤患者。

据了解,武威重离子中心装配了首台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用重离子加速器治疗系统,自2020年4月正式开诊以来,接诊来自全国各地的肿瘤患者。为了让这一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肿瘤治疗技术惠及更多患者,让更多有需求的患者能够便捷地得到医疗服务,武威重离子中心在天马行市民云APP开通服务专区,让患者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重离子技术及武威重离子中心,为患者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就医和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