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加油干 共创美好新生活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01 16:41 浏览次数:

连日来,民勤县西渠灌区水利站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民勤落地落实。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翻开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民勤县西渠灌区水利站站长张前中的笔记,里面记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

张前中在民勤县水务系统默默耕耘25载,先后在民勤县水务局规划和建设管理股、西渠灌区水利站工作,见证了民勤水务事业发生的巨变,特别是近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让他感慨万千。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农村人饮工程实现城乡水源一体化,安全保障程度大幅提升,水利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水生态环境持续好转,承诺的为民办实事全部落实。”张前中说。

新征程,新使命。张前中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贴心服务灌区群众,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全力推进水资源管控方案落实,为推动新时代民勤县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