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医学科学院做武威人民健康的“守门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0-20 16:35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武威医学科学院医务工作者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医护人员为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备受鼓舞。

吴成斌是该院心内科副主任,每天早上他都会按时查房,与患者沟通,询问病情。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他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医院肿瘤、消化、心血管这三大品牌专业技术突飞猛进,科研能力进一步提高,有效提升了患者的生活质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医疗事业发展的动力。”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真诚的爱心、温暖的语言、娴熟的技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医院南院区护士长周子英说。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身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武威人民健康的“守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