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质量大会在兰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07 17:36 浏览次数:

全省质量大会1月5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和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精神,表彰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单位,通报2020年全省质量工作考核和2021年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质量发展重点工作。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对标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贺信中“5+1”的质量工作要求,按照深度谋、全面推、盯重点、守底线、出业绩的要求,抓好2022年质量工作。要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供给结构体系全面优化,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要狠抓高标准质量管理,不断提升质量工作效能,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管理办法和先进标准,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抓好提高产品稳定性、可靠性、舒适度的最基础工作。要着力加强质量基础建设,全力打造甘肃优质品牌,推动“甘肃产品”向“甘肃品牌”转型升级。要推进质量环境优化,促进形成“追求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社会风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