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鹏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国斌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1-06 10:07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全市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续用力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领导白振海、关维斌、李万岳、王玉真、周勇、李宏伟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4个县区党委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武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在大会上述职,柳鹏逐一作了点评。60个市直部门党组(工委、党委)和党组织关系隶属市委的中央、省属在武单位党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柳鹏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抓创新谋发展,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实,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突显,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柳鹏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高质量发展、促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注重把握特点规律,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制度,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履行政治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格履行政治责任,凝聚攻坚合力,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斌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站位明责任,着力把基层抓牢、把基础夯实、把基层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以上率下促落实,全面推进政治建设、责任落实、基层基础、党建引领、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以精准有效举措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要注重引领强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