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偷潜入武威某小区实施盗窃,谁知房主竟是刑警……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7 10:55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5日

一小偷流窜至武威市凉州区某小区作案

当他手持工具打开房门后

竟不知自己多次踩点的作案目标

竟然是一名刑警的家

当日凌晨3时50分许,武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高警官正在家中休息,隐约听到家中走廊地板传来“吱吱”的脚步声,起初高警官以为是家人在上卫生间,可仔细一听,脚步声是从入户门口逐渐传来的。

高警官半起身发现卧室门口闪过一个人影,还有微弱的光线。高警官瞬间意识到,有可能是小偷......

高警官大喊一声:“是谁”!并迅速从床上跃起跑出卧室查看,就见一人影从家中夺门而出。高警官立即光着脚追了出去,在一楼楼梯间将该小偷抓获,抓捕过程中脚底不慎受伤。随即高警官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并将该小偷带回家中等待派出所民警到来。

高警官说

作为一名警察

从来没想过自己家里会进来小偷......

小偷也没想到

自己竟然偷到了警察家里

期间,高警官对该小偷进行了初步审讯,固定了相关证据,在将小偷移交派出所民警后,高警官才前往医院处理了脚底的伤口。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对该案立案侦办,高警官脚上的伤已得到妥善救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