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平安2022】古浪公安连续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信息来源: 古浪县公安局 作者:古浪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4 09:43 浏览次数:

“护航平安2022”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开展后,古浪公安闻令即动、积极作为,加大电诈现案、在侦案件侦破力度,全力消除社会安全隐患,积极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古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泗水派出所、刑事科学技术室,充分运用多种技战术,精准出击,先后在陇南礼县、山西忻州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21年12月28日,古浪县泗水镇发生一起以办理网贷、缴纳保证金等为由的电诈案件。案发后,泗水派出所立即对涉案账户进行止付冻结,同时第一时间将涉案相关要素推送至刑侦大队。刑侦电诈专班闻讯后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相关要素进行分析研判,并初步锁定涉案嫌疑人何某云(男,礼县人)。1月10日,在确定何某云具体位置后,专案组民警连夜奔赴陇南礼县将其抓获,同时查扣涉案银行卡3张、手机2部。

1月8日,刑侦大队对前期侦办的系列“碰瓷”诈骗案件进行串并分析过程中,发现该犯罪团伙在逃主要犯罪嫌疑人安某(男,繁峙县人)在山西忻州有活动轨迹,遂立即组织警力赶赴忻州进行抓捕。经连续多日的蹲守,于1月11日下午将安某抓获。经审讯,安某如实供述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其伙同他人多次驾车窜至古浪县及周边市县利用驾车“碰瓷”的手段进行诈骗作案4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