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坚在参加指导定西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埋头苦干开创定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3 09:48 浏览次数: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1月12日参加指导定西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开创定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前,欧阳坚审阅了会议方案、市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与有关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定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欧阳坚指出,大家坦诚相待、批评中肯,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标。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把政治过硬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始终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鲜明导向,按照省委要求部署,抓实抓好乡村振兴、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着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抓好项目谋划引进落地,推进定西市更好更快发展。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市委常委会表率示范和“关键少数”作用,团结协作、拧成一股绳干事创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多做老百姓期盼的事,多做老百姓得实惠的事,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成为一个政治坚定、生态良好、奋发有为的战斗团队。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持续转作风、强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和措施,做到具体实在、落细落小,以清零见底的态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