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3 09:51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章节等内容。3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再次为全党作出示范和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系统推进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研讨重点内容,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切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带头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始终把党章党规刻在脑海里,作为立身做人、立德从政的基本准则去对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遵循去落实。

会议要求,要做实做细会前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在前期开展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省公安厅政治督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点,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查摆,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充实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固化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工作标准,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要牢牢把握岁末年初案件事故多发的周期性特点,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严打严防带有季节性、规律性特征的违法犯罪,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确保春节前后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