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最美” 学习“最美”——武威公安组织收听收看2021“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2 09: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晚,2021年全国“最美基层民警”事迹展播《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在央视CCTV-12台播出。 我市天祝县公安局打柴沟派出所所长狄世俊获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

武威公安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收听收看发布仪式,迅速掀起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大力学习和弘扬他们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拼搏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用榜样精神凝聚理想、锤炼信念、铸就警魂,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推动武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公安局法制支队 蔺涛

在观看了狄世俊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深受鼓舞,作为我们身边的榜样,我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甘于平淡的奉献精神。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履职,细心审核每一起案件,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以无悔的业绩和荣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汪子繁

今天观看了2021“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深受鼓舞和启发。特别是观看了身边的“板凳所长”狄世俊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年轻的公安民警,我深受感动。狄世俊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创新工作,为民服务,始终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深受辖区群众的爱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 孙文琴

通过观看此次《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为我们感受最美基层民警、学习最美基层民警提供了十分难得的机会,他们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操。

凉州区拘留所 郭雁南

通过观看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我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以最美基层民警狄世俊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切实把对公安事业的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公安监管工作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不负时代的重托,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勤县公安局 边慧福 

在观看2021“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后,我深受鼓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我要汲取榜样力量,跟紧榜样步伐,深入学习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即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依然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天祝县公安局 陈建武

通过观看《闪亮的名字》2021年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特别是身边的先进典型狄世俊,我深受感动,深受鼓舞。我将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书写无悔的警察人生。

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景政民

“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就会把他高高举起……”。在观看了我市“板凳所长”狄世俊的事迹后,我在深深感动的同时备受鼓舞。他用最简单朴实的“板凳会议”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优秀品质。作为一名车管所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狄所长为榜样,继续落实“放管服”便民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能,细化便民服务举措,不断增加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警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