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热烈欢迎2021“最美基层民警”狄世俊载誉归来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2 09: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武威市公安局举行欢迎仪式,迎接2021“最美基层民警”狄世俊载誉归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胡生永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柴玲介绍了狄世俊同志基本情况,狄世俊同志作了发言。

贾福祥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节节攀升。广大基层派出所民警辅警扎根一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担当维护稳定,用奉献守护平安,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典型模范,“板凳所长”狄世俊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武威公安的最美奋斗者,是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学习的榜样。

贾福祥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面组织好狄世俊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一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先进典型学习热潮。要抓好学习、宣讲、宣传三个环节,迅速启动狄世俊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通过举办事迹报告会、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等有效载体,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学习典型、争创先进。要深度挖掘先进典型的事迹亮点,主动争取新闻媒体支持,加大宣传力度,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讲好“最美基层民警”故事,为全警干事创业确立标杆、树立榜样。二要弘扬新风正气,助推公安队伍建设健康发展。要认真总结先进典型培树经验,完善选树措施,加大推介力度,健全激励机制,在全市公安机关大力营造学做典型、争创典型的浓厚氛围。要以典型培树为龙头,辐射带动基层党建、教育训练、抚恤奖励、警营文化、内外宣传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教育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涵养忠诚、执着、朴实的从警品格,保持勇挑重担、敢啃硬骨、能打胜仗的斗争精神,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三要树立争先意识,坚决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尽心竭力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把学习先进典型的心得感悟转化为争先创优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接续奋斗、继往开来,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实现建设“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贡献公安力量。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交警支队政委尚忠元,天祝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天啸及市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