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警察节】武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1 10:02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切实增强民警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不断提升公安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1月10日上午,武威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贾福祥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举行了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和警监警衔晋升仪式。

贾福祥指出,武威公安在过去的一年,奋发有为,弘扬斗争精神,有力维护了全市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局面;攻坚有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多项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实干有为,聚焦基层基础,持续筑牢发展根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更加完善;开拓有为,从严管党治警,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提升。

贾福祥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提升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定的职责使命,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中展现公安新担当新作为,为描绘“六个新武威”宏伟蓝图新画卷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四级高级警长、警务技术四级主任、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