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53 浏览次数: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的节日祝贺和慰问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等工作

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的节日祝贺和慰问精神以及中办、国办《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研究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的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农民群众的深切关心。今天,我市又被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正式授予“中国食用菌之乡”荣誉称号,这更是对我们做好“三农”工作的鼓舞和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切实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统筹做好加强网络空间思想引领、文化培育、道德建设、行为规范、生态治理、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务求做到管得住、用得好,努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良好网络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