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市公安局“红蓝对抗”送教组深入民勤县公安局开展送教工作
信息来源: 民勤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9-16 09: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扎实组织开展常见警情处置“红蓝对抗”训练,切实提高民警常见警情现场处置能力和技能水平,9月13日,市公安局“红蓝对抗”送教组深入民勤县公安局开展送教工作。全体“小教官”参加送教。

送教中,“红蓝对抗”送教组坚持实训、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结合基层一线执法执勤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考核科目和常见警情,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模拟演练、体会练习、实际操作、讲解点评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展了车辆查控、人员盘查、阻碍民警执法警情处置、伤害斗殴警情处置、个人极端暴力警情处置等内容的培训。最后,通过警情模拟和警情推演的方式进行了“红蓝对抗”演练,送教组根据演练和处置情况,对警情处置过程中的每个细节进行一一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全体参训“小教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务实战技能课,为执法规范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送教活动,有效检验了民警在日常警情处理中的应急指挥、快速反应、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民警的执法规范化理念和思维,提升了警务实战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 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