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武器使用训练考核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9-14 15:15 浏览次数:

 

为纵深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落实“红蓝对抗”训练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务用枪使用管理,切实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和实弹射击能力。9月10日,在市局党委的周密部署安排下,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持枪证民警开展武器使用训练考核。

 为确保此次训练考核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核前,警务实战教官以64式手枪为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枪械的结构、性能、操作方式、安全操作技术规程,结合实战对射击原理、出枪动作、击发射击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靶场安全管理和靶场纪律进行了系统培训。

 实弹射击考核中,全体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序依次进入靶场,严格按照实弹射击训练要求、射击纪律、武器操作规程,高标准完成了实弹射击考核,达到了较好的练兵效果。

 通过此次武器使用训练考核,全体参训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手枪操作规范和射击技巧,全面提升了实战用枪能力,为打击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