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周晓红参加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7-30 09:4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古浪县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开展“走进‘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深学‘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邵新革参加活动。

在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广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周晓红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基地,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参观“两山”理论教育与实践创新展区,观看“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专题片。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负责,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八步沙林场眼窝子治沙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