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30 09:55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巡特警队伍新时代依法履职的本领,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铁军,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近日,天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坚持训练与实战相结合,聚焦问题导向、紧贴执法执勤需求,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 

图片

巡特警大队针对日常勤务工作、重要警卫活动、重大安保任务等,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关于体能、队列、擒敌拳、徒手押解与控制、个人防护装备使用、查缉战术、安全保卫等方面的专项技能训练。训练中,全体队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遵循教官的口令完成每个动作。教官逐一进行示范讲解,对照标准,严抓细抠,严密组织,认真施教,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确保了队列训练的效果。 

图片

此次训练,主抓细节,突出实际,真正达到了训练效果和目的,有效提高了队员的综合实战水平,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