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27 17:42 浏览次数:

省委决定:王国斌同志任中共武威市委副书记,周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武威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   

黄致品宣布省委决定 柳鹏主持并讲话 周伟王国斌发言 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7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致品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王国斌同志任中共武威市委副书记;周伟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武威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伟、王国斌发言,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柳鹏说,这次省委对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武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武威既面临“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全市上下迎难而上、负重奋进。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和一系列发展举措,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政府效能,着力加强政府领导班子建设,奋发图强、担当作为,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努力走出一条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赢的创新发展之路,奋力开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伟说,省委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武威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武威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武威干部的信任、厚爱,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武威工作八年来,武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在不断夯实,优势、机遇在不断累积;武威的党员干部政治觉悟高、工作能力强,有情怀、有担当;武威的群众勤朴坚韧、吃苦耐劳,新时代武威精神已在城乡大地生根开花,全市上下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坚信在以柳鹏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常委会带领下,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武威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加出彩,高质量发展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衷心祝愿武威的明天更美好,人民群众更幸福。

王国斌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当前,武威正处在“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高质量发展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密团结市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依法行政,严守纪律规矩,把组织交付的担子挑好,把武威人民的事情办好,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纪委监委领导成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群团组织、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成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