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我市政法各单位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杨和平带队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22 17:29 浏览次数:

7月2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和平带队督导检查我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指导组一行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公安局,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政法各单位反馈意见整改和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指导组强调,全市政法各单位要认真研究部署,扎实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建章立制,立足长治长效,制定行之有效、切实管用的制度机制,用制度机制堵塞工作漏洞,推动查纠整改成果长效化;要认真做好总结谋划,总结提炼教育整顿中的经验做法,高站位谋划,深层次推进,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