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舞蹈家协会“舞蹈进校园”活动走进驻武某部八一学校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22 17: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提质增速发展,近日,武威市舞蹈家协会在驻武某部八一学校开展了“舞蹈进校园”活动。

舞蹈作为情感艺术、视觉的艺术,学生在欣赏、学习、模仿、表演、创造舞蹈的过程中,通过舞蹈艺术的韵律、节奏、感情和表情获得身心愉悦,从而释放自己的情感。为了充分发挥舞蹈这一优势,武威市舞蹈家协会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谋划开展“舞蹈进校园”活动,得到了社会、家长和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该协会将组织会员把“舞蹈进校园”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在城区和乡村各学校进行广泛地艺术传播,让广大青少年更深入地接受美育教育,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切实提升学生审美素养和人文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学生创新创造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