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警电一家亲】区供电公司领导深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战训基地进行慰问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22 16:03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马成勇一行6人深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战训基地进行“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武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凉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武德及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世晓一同慰问。

马成勇同志代表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向在连续高温下刻苦训练的特警队员及学员送上饮料、茶叶等慰问品,向为守护万家平安,护航凉州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凉州公安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民辅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期间,凉州分局特警队员向供电公司领导展示了夏季集训成果、演练了枪械操作、队列体能等。

刘武德同志代表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广大民辅警对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慰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慰问活动,让在炎炎酷暑中集训的民辅警感受到了夏日舒心凉意,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凝聚了警心警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他表示,全局上下将进一步创新警电战略合作模式,完善沟通协作机制,拓展合作深度、广度,为平安凉州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