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22 15:07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胡生永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立足工作实际,坚持民意导向,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八大行动28项举措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服务群众工作质效明显提升,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是公安机关践行“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理念的具体行动。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准确把握切入点、发力点,持续在除隐患、降警情、办小案、破大案上加力发力,切实为群众创造平安祥和的生活环境。要时刻牢记为民初心,多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敬民亲民、爱民惠民的生动实践,着力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满意度。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开门问策、问需于民,倾情工作、真情帮困、热情为民、温情管理,在各项工作中处处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不断拓展为民服务思路、为民服务领域、为民服务手段,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领导带头、全警参与,强力推进、务求实效,确保做到在增强群众观念上有更高标准、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有更多行动、在为民服务上有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切实提升为民办实事的主动性。要在创新管理、提高效能上下功夫,用实际行动兑现工作承诺,切实筑牢警民之间的连心桥。要在防风险、保平安上下功夫,用实打实的“发案少、秩序好、网络净、社会稳”的平安成果获认可、赢民心。要在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上下功夫,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堵塞防范漏洞,着力提升公安政务服务的标准化、网络化、智慧化水平。要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和加强打防管控服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服务于发展大局,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县级干部,市局机关、森林分局、戒毒康复中心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系统开至基层派出所,各分县公安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