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燃”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21 1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商业场所消防管理水平,增强业主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夏季火灾事故发生,7月19日,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西大派出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对参演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遇到火灾如何处置及发生火灾后如何安全逃生等内容。民警重点讲解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如何辨别灭火器是否过期等常识,并配合指导参加演练的人员模拟火灾现场进行扑火演练,让参训人员对火灾危害及火灾扑救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体验。 

此次消防演练,切实增强了商场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氛围,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