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和省第一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作者:武工轩 发布日期: 2021-07-21 11:49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反馈意见和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指导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主持会议并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家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机关纪委、督察支队、刑侦支队、法制支队、信访室和市局教育整顿办等牵头单位分别围绕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反馈意见和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指导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委委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逐项整改、逐条落实,不留死角、不拖后腿,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要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回头看”。要对教育整顿全过程全环节进行“回头看”,把顽瘴痼疾整治清仓、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增强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检验标准,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全力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把“当下治”与“长久立”有机结合,梳理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做法,围绕窗口服务、便民利民、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