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 2021-12-23 16:45 浏览次数: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1.主要职责 
      2.机构设置情况 
  二 、2022年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3.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4.项目支出按预算来源预算表 
     5.支出预算政府经济科目明细表 
     6.支出预算政府经济科目明细表 (基本支出
     7.政府采购预算表 

8.“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表 

9.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三、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基本支出 
     2.项目支出
     3.三公经费预算
     4.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5.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6.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根据武威市公安局下达的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现就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2022年度单位预算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主要职责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威市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市森林公安划归市公安局领导后,职能保持不变,业务上接收同级林草部门指导,负责火场警戒、交通疏导、治安维稳、火案侦破等,查处森林和草原领域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协同林草部门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护,违规用火处罚等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武威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为正县级单位。内设4个科室:办公室、法制教育科、治安稽查科、刑事侦查科,直接管理2派出所。

二、2022年部门预算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项目支出按预算来源预算表

支出预算政府经济科目明细表

支出预算政府经济科目明细表(基本支出)

政府采购预算表

“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三、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

2022安排基本支302.8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50.55万元,比2021年的274.9万元减少24.35万元,减少8.85%,原因主要是机构改革,人员减少;公用经费支出35.57万元,与2021年的33.44万元增加2.13万元增加6.36%原因主要是职级职务晋升,车补增加;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2万元,比20211.58万元增加0.14万元,增加了8.86%原因主要是因退休人员福利费增加

(二)项目支出

本年度安排项目资金预算15万元,与202115万元相比,无变化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办公费、差旅费、鉴定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开销。

三公经费预算。

202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2万元,与20210.2万元相比增加了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022年预算0.2万元,与2021相比无变化;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22预算2万元,与2021相比增加了2万元,原因是我单位2021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未做预算

(四)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1.公务接待费0.2万元,主要计划用于森林公安公务和开展办案业务活动的用餐费、省上相关单位考察督查、检查整改等接待事宜。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万元,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保险费和维修维护费。

(五)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预算安排机关运行经费35.57万元,其中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2万元、差旅费6.44万元、水费0.18万元、电费0.78万元、物业管理费3.4万元、邮电费0.1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劳务费1.6万,取暖费2万元,退休人员公用经费及福利费0.49万元,交通补贴16.38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2年我单位计划购置办公设备4台,通讯设备10台,办公耗材10份,价值共10万元。

四、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事业收入: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社会保障和就业:指省财政厅用于离退休人员的经费。

住房保障支出:指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住房公积金:指按照国家统一规定,依据省上确定的比例为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是指省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费。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1:2022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附表.xls

附件2:2022年部门整体及项目绩效申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