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尚梅 发布日期: 2021-10-08 10:42 浏览次数: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站在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高度,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擘画了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人才中引起强烈反响。

9月29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调整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要求全市上下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重要内容,特别是组工系统干部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健全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坚持党管人才,系统研究谋划引才、留才、用才、培才工作,不断提升武威人才工作水平。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摸清全市人才“家底”和人才需求,调整完善人才政策,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打好人才基础。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组工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全力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各县区、各部门(单位)通过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等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武威日报》及各单位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转发会议精神和相关报道,引导广大干部人才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领会会议对人才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营造了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省级领军人才、甘肃武威肿瘤医院院长叶延程表示,将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利用国产首台重离子治疗系统这一高科技手段,将先进的治疗技术推广至全国,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再立新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武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高级农艺师、博士于海利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面向“三农”守初心,服务“三农”担使命,全身心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把论文写在武威大地上。凉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赞拉吉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用人单位主体作用,构建“引育管用”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市级领军人才、民勤县文化馆馆长樊泽民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根基层、守正创新,深度挖掘保护、传承弘扬民勤非遗文化,赓续文脉,培根铸魂,为建设文化旅游名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