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0-21 16:1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0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学习运用好党的宝贵经验,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开创武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六个必须坚持”,推动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体现到人大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水平,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坚定不移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要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