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持续攻坚,再添战果!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21 16:00 浏览次数:

凉州分局找回一名失踪13年的儿童

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刑侦一大队立足本职工作,紧盯任务目标,多措并举,全力攻坚,于近日成功找回一名失踪13年的儿童,为“百日攻坚”再添战果。

2009年11月初,凉州区居民赵某某向凉州分局报案称,其妻子与5岁女儿赵某玲于2008年6月失踪、下落不明,请求公安机关查找。接报后,凉州分局立即指令刑侦一大队展开调查,经民警多方努力查找,一直未能找到赵某玲的下落。

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凉州分局结合“团圆行动”持续开展失踪儿童查找工作,对失踪人员赵某玲再次展开深度分析研判,在武威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支队的大力支持下,于近日初步认定定西市渭源县居民张某林与赵某某有亲缘关系。得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渭源县核实,经确认,张某林系赵某某失散13年的女儿赵某玲。后民警帮助赵某玲与其父亲赵某某取得联系,使得失散13年之久的父女得以重逢。

古浪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1年7月,甘肃隆腾砼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某某报警称,其在贷款时被一个叫樊某某的人骗了1万余元,请求查处。接到报警后,古浪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认真研判案情并多次赴兰州、白银等地调查取证,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樊某某的居住信息,并于近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樊某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樊某某已被古浪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古浪公安成功挽损获好评

2021年1月19日,古浪县某寺院与江西省抚州市某佛像制作公司签订了佛像制作、安装合同,约定由该公司制作彩绘佛像若干尊,于2021年6月10日前完成制作及安装工作。合同签订后,寺院向该公司预付定金10万元,直至合同到期,寺院与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俞某多次联系未果,怀疑受骗,遂到古浪县公安局报案求助。古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受理该案后,立即派员赶赴江西省抚州市进行实地调查,并与俞某家人取得了联系,经过数天的不懈努力,最终说服俞某家人替俞某全额退还了10万元定金。目前,寺院预付定金已全部追回,面对公安机关的帮助,寺院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