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大提升·央媒陇上行”采访团走进武威公安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10: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冲刺收官的实践成果。10月19日,省委政法委宣教处副处长李海臣带领“政法大提升·央媒陇上行”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武威公安进行集中采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连林中,市公安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柴玲参加采访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武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武威市反诈中心、武威市公安局扫黑办,就武威公安近年来统筹推进“智慧交管”建设、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等工作经验和亮点做法进行了深入了解和集中采访。采访期间,“武威政法”“武威公安”微博、抖音平台还同步进行了直播活动,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向广大网民进行了介绍。

本次宣传活动邀请了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中新社(中新网)、民主与法制社(民主与法制网)、光明日报(光明网)、法治日报(法制网)、新浪甘肃、今日头条甘肃区域、腾讯、凤凰网甘肃频道、每日甘肃网、中国甘肃网、甘肃法制报等媒体和部分网络大V,通过“央媒驻点深度报道+网媒大V融合展现”的形式进行。采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紧围绕全省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凝聚主流声音,为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治部、刑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采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