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追逃犯 打盗抢 破电诈 多点发力
信息来源: 武威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19 09:35 浏览次数:

天祝县公安局破获诈骗案一起 抓获外省逃犯一名

自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天祝县公安局闻令即动,迅速部署,于10月14日成功破获诈骗案一起,抓获青海省上网逃犯一名,为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10月11日,天祝县天堂镇居民张某某报警称:其在所经营的商店内被一男子骗取现金5200余元,请求查处。接警后局领导立即指派刑侦大队会同天堂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通过初步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有可能逃匿在青海省民和县,于是民警迅速前往青海省民和县开展工作,经过认真摸排,确定民和县巴州镇村民马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马某某系青海省民和县上网逃犯。随后民警迅速加快办案进度,在相关警种部门大力配合下,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藏匿地点,办案民警坚持不懈,经过20小时蹲点守候,于10月14日成功在民和县县城一出租房内将马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利用给人送红包微信倒账方式诈骗现金5230元的犯罪事实。

凉州分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捷报频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凉州分局广大民辅警连续奋战在百日攻坚战斗一线,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全警动员、全力冲刺,多点发力、统筹推进,迅速掀起新一轮破案打击整治新高潮,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战果不断、捷报频传!

快侦快破侵财案件。东大、火车站、黄羊、清源等派出所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民生小案,对9月份以来全区发生的盗窃案件进行串并分析,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资源,多警种合成作战,累计破获盗窃电动车及店内财物案件7起,以代办驾驶证为由的系列诈骗案件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持续发力打击电诈。便衣大队经深度研判、精准发力,组织精干警力远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先后打掉电诈团伙1个、捣毁电诈窝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本地案件1起、带破外省案件36起,涉案资金流水达1000余万元。

重拳打击经济犯罪。经侦大队全体民辅警主动放弃“国庆节”假期休息,坚持网上网下和人力技术相结合,连续奋战、聚力攻坚,先后侦破串通投标、合同诈骗、挪用资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虚开增值税发票等经济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古浪公安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古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百日攻坚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10月4日17时40分,古浪县城关镇辖区居民路某某报警,其家中价值八千多元的金首饰被盗,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古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通过连续几天走访调查、研判侦查,最终确定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经讯问,李某某如实供述了其盗窃路某某卧室内三枚金戒指的犯罪事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