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开展机动车查验员和驾驶人考试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古浪公安交警 发布日期: 2021-10-18 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化岗位练兵,强化业务技能,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机动车查验员和驾驶人考试员队伍专业化水平,树立窗口良好服务形象。近日,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全体查验员、考试员开展业务培训活动。

培训中,全体机动车查验员和驾驶人考试员对查验业务知识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进行认真系统的学习,并由业务骨干对机动车查验工作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相关进行教学,对考试评判能力、计算机操作、机动车查验的方法和重点进行细致讲解,对近期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互相交流讨论学习。通过培训,参培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机动车查验和驾驶人考试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技能。

培训后,车管所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学习自觉性,严以律己,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车管工作在事故预防中的职能作用。二是常态化做好机动车查验和驾驶人考试等基础性工作,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增强工作责任感,强化管控措施,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把严守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