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新聘105名特岗教师参加岗前培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光伟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12 浏览次数:

日前,凉州区2021年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班在凉州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新聘的105名特岗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9天,设计了专题讲座与跟岗实践两大模块。在集中培训中,特邀12名凉州区教育系统知名专家名师,为特岗教师就职业道德、班主任工作、专业化成长、新课程理念、学科教学、现代教育技术、教育心理、教师艺术素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课程有效涉及了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现代教育技术运用和教师职业精神等内容。同时,将培训教师按照专业分成中学、小学两大组、六小组,轮流到武威九中、十中、二十六中、皇台九年制学校、新城第一小学、和平街小学观摩听课、评课、指导教学设计等。培训教师表示,要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凉州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