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出警神速及时雨 不辞辛劳暖人心
信息来源: 天祝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04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2日,华藏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协助密果科技有限公司将遗失单车找回。 

2021年10月12日,密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称:其公司的一辆密果单车丢失。值班民警通过微信支付记录查询得知最后使用单车人员的联系方式,后通过大数据平台查询该电话号码,最终确定3名天祝县城的学生于10月7日将该单车骑行至新区树林内遗忘,后单车因离开固定区域被锁定,民警及时协助密果科技有限公司将遗失单车找回。
密果科技有限公司送来一面写有“出警神速及时雨 不辞辛劳暖人心”的警旗。锦旗虽轻,情意却重,锦旗背后凝聚着人民群众的片片真情,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